close

當我抽中太魯閣馬拉松半馬名額時,真是既興奮又緊張的,從沒有跑過那麼長程的公里數,最遠也只有上次NIKE夜晚時跑的6K ,好佳在!!!剛加入了小小鐵,可以和鐵人哥們一起團練,真是太幸運了。 

 

就在8/24,我人生中第一次跑步LSD初體驗開始,看大家信心滿滿的樣子,我就放心了許多啦!!!反正,就傻傻的跟就對了。

照片 006.jpg

這是偉育總裁和FISH教練的背影,在跑步時偷偷的給他拍下來,因為我跑一跑看到他們二個就覺得粉有趣,一個裝備超齊全,一個就超級簡單的,哈哈!!有趣吧!!

偉育總裁說,肉腳配備總是要齊全一點!!(不過總裁,你一點都不肉腳好嗎~再怎麼說你也是第一個跑回終點的)

這也是啦~誰叫FISH教練是運動員出生的,基礎打的好,只要拿一瓶美人湯就可以出發,真酷也。

照片 008.jpg

再來,這就是我們三個鐵娘子的背影啦~~我們都是第一次參加LSD的訓練喲!!好一個緊張丫,看起來有點吃力對吧!

照片 009.jpg

不過,我們也是成功的跑到第一個折返點哦!大約4K的距離,順便補給一下

鐵人哥說~LSD訓練時,補給是粉重要的喲!!這樣我們才可以跑得遠一點,身體也比較不容易出現不適。

照片 007.jpg   

呵呵~第一次團練結束,小小的跑了11K,配速約7分。

為了我的「小小鐵」和「太魯閣半馬」,加油嚕!!!LSD初體驗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MELODY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