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我在減肥,我在健身,但我也愛吃啦!!是的,我是不折不扣的貪吃鬼,媽媽呀~~這照片的臉也太圓了吧!!先修飾一下,等維修後,再出來見人嘿

今天有人問,「你不胖為什麼要減肥~」?我也是從很胖到目前算是恢復普通人的旁狀態,但既然已經把健康的觀念放進的腦袋中,就好好的利用吧!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說,我在雕塑、雕塑讓自己變的更好,人生只有一次,要快樂的玩、快樂的體驗、美美的身材、美美的人生

哈哈哈~有點離題啦~!今天是要說,我們今天去吃「德克士脆皮炸雞」了啦!今年5/6才進駐台北101的喲!

由於公司就在台北101樓上,一直想要去嚐鮮,終於!!給我找到機會去吃嚕!這是頂新集團旗下的速食品牌,它可是從大陸紅回台灣,在大陸地區擁有1,517家門市,好壯觀丫~話說,它的前身好像是我們小時候的「德州小騎士」,聽完整個口水直流........

IMG_0609

一到午餐時間,門品就排滿了滿滿的人喲~所以要去吃的朋友們,要記得避開尖峰時間ㄋㄟ!!不然就要小排一下喲!可能是因為新開幕的關係,而且是台灣的第一間店,店員有一些此手忙腳亂的感覺,呵呵~新開的,原諒你一下嚕!

.IMG_0608

這就素他的menu啦~看起來很可口吧!組合很簡單,就是炸雞炸雞炸雞炸雞~對啦!就是來吃炸雞的丫

 

 IMG_0597

我們今天點的是脆皮桶+三杯飲料(歡樂點)+二份脆薯,三個半的人一起吃,超級飽的喲!丫~為什麼是三個半的人呢?因為我有自備便當,但還是硬要參一腳,吃個味道也好咩~

脆皮桶裡面包含脆皮手槍腿*2+棒腿*4+辣翅2對,好多吧!「脆皮手槍腿」據說好像是店的招牌哦!

脆薯,真的脆脆的,算是好吃的薯條,總共有二種沾醬,蕃茄醬及蜂蜜芥末醬。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蜂蜜芥末醬。

IMG_0598

這是炸雞的調味粉,有三種口味,包裝很美吧!給它排排站拍一張XD

2  

我們把「脆皮手槍腿」當成玩具來拍照了啦~~明明就只有二隻,但每個人硬要玩一下,其實超燙的說。這個「脆皮手槍腿」份量很大哦(比臉還大了吧,我想)!食量小的不要輕易嘗試,要找人和你一起吃嘿~不然會吃到撐撐撐!!!

4      

再來就是甜點啦~~吃完上面的東西,還要試一下甜點才甘心,所以我們就點了三個巧克力聖代+一個覆盆子奶酪+一個草莓糖霜鬆餅,好像有一點豬厚....

所有的用具都是新的,看起來很整潔,都亮亮的。

3

可口的甜點,我是覺得奶酪味道還好,不是我喜歡的口感,聖代味道蠻香的,但好像還沒有很凝固,一下子就融化了至於糖霜鬆餅,好好吃丫!現點現做的哦!很酥脆

整體來說,不錯吃,價錢還算可以,就是一般速食的價位。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鮮看看喲!!

arrow
arrow

    MELODY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