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的天氣實在好好喲~太陽公公真是賞臉,其實對天氣陰晴並沒有特別的喜好,只是每當天氣好的時候,就會想做一些特別的事情。 

平日上班時,能夠與外界接觸的時間,大概就屬午餐時間最長。

上班日整日悶悶沉沉的,總要找些事來做

我最喜歡的事情兒就是在天氣晴朗的時候,揪同事們一同野餐去~

雖然公司位在信義區,但附近還是有好多可以野餐的地方喲!

(所有生活中的小樂趣都是自己製造的大家要開心哦!)

我們最喜歡的地方有ATT 4 FUN旁的廣場,還有最近很熱門的四四南村,下次還要去信義公園廣場野餐一下XD 

是不是很悠閒呢~

2

今天我們到四四南村野餐趣最近好多新人都到那拍照,果然是個好地方

3

 

我親愛的午餐飯友們~每天都被我帶到不同的地方去野餐,這應該算是我們工作中的小驚奇

下次真該帶個野餐墊之類的,他們拍的看似輕鬆,事實上,這個小山坡有點抖,坐的屁屁有一點兒痛啦!

 

4

 

哈哈~原諒我的私心,自己的照片最大張啦XD,今天又是自己帶便當喲!!色、香、味俱全啦!

另外~我還帶了我的餐後小甜點,是好朋友送的小禮物

papabubble西班牙手工糖果,當然,我是沒有吃啦!我用聞的,分送給好飯友們吃了,下次再介紹這可口的小糖果兒

5

 

arrow
arrow

    MELODY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