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1.JPG

 

這~是台灣啦!五月去泰國,六月吃泰國菜,哈哈!!不是我太想念泰國,而是有人請客,就吃吧! 這一家是位於att 4 fun 5樓的泰國熱,是一定時尚餐廳,看它的門面就知道啦~和一般傳統的泰式料理餐廳不同,時尚丫!!

IMG_1992.JPG

好一個精緻的menu,害我都想偷偷給它帶回家。。。這一次的聚餐很特別,我們一行共11個人,吃飯前幾天已經先將menu仔細研究過一番,再經過激烈的投票,哈!有點太誇張,就是每個人分別選六道菜,票數高的當選,就醬子選出來啦~還滿有趣的一次經驗。

IMG_1993.JPG

這一道是餐廳人氣美食之一「泰式海鮮炒河粉」,大大的蝦子加上特別的調味,有一種甜甜鹹鹹的滋味

IMG_1995.JPG   

綠咖哩雞,超級下飯的,光我一個人就吃了二碗飯,太好吃了。

IMG_1996.JPG

蝦醬空心菜,好像吃泰國菜都會必點的一道,而這。。。。就是蝦醬空心菜的味道,哈哈!

IMG_1997.JPG

椒麻雞,和我們一般印象中的味道不太一樣,可能我們都習慣吃酸及辣,沒有酸沒有辣的椒麻雞,味道有點像是雞排XD

IMG_1998.JPG  

這道則是我們期待最久的「碳烤豬排佐生菜」,聽菜名好像很厲害,但它一上桌 大家一直問,這一道是什麼菜丫~~哈哈哈!!跟照片長的不太一樣ㄋㄟ,不過口感算是好吃的一道菜,可能是我們對於它的期望太高了(大誤)

IMG_1999.JPG

香茅雞翅,同行友人們都說「這是雞嗎?好小哦」,是的!!哈~我剛從泰國回來,有吃過那兒的雞料理,這真的是雞,記得我在泰國時,第一次吃到雞也是這個反應,不過經過導遊的解釋,就明白了,泰國的雞都是小小的喲!

IMG_2001.JPG

月亮蝦餅,沾醬甜甜,也是好吃的一道

IMG_2003.JPG

清蒸檸檬鱸魚,肉質鮮美,好吃也,吃到最後只剩魚刺,就知道多好吃了~

IMG_2002.JPG  

再來是甜點類的啦~~請客的人很好,讓我們一人點一個,真是很大心,不過大家都點的大同小異,就只有幾種可以介紹嚕!!

這個是泰式奶茶,好泰國的FU~100分啦! 

IMG_2004.JPG

OREO香蕉奶昔,在炎熱的夏天很適合來上一杯喲!!不過喝一杯熱量馬上就會破錶了,哈哈哈!!我還是喝我的香草、草莓、巧克力奶昔好了,一杯才100多卡又營養滿分 

IMG_2005.JPG

最後,來上一個「摩摩雜雜」做個完美的ENDING吧!!這個也是泰式料理必吃的,就不解釋了,哈!

IMG_2006.JPG 

現在有打卡按讚,甜品半價的優惠喲!!還有搭配信用卡85折還是9折的活動,很划算呢~記得要去之前先做功課丫!

melody在FB有個社團→『簡單享瘦』&『粉絲頁』會常更新減重資訊,有FB歡迎加入唷!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諮詢表』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

看在我這麼認真的分享上,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ω≦)/ 

arrow
arrow

    MELODY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