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哇哈哈~從3月2日至今已邁入第18次運動啦!記得有人說過「一個好習慣養成需要21天」的時間,我已經18次了,越來越喜歡運動

在這之前,因為上班忙碌,下班想要運動都找不到機會又沒有人可以陪伴,一個人運動三天曬網、兩天捕魚的,不知不覺就又放棄。。。

 

這一次不同不同嚕!搭配20%運動+80%營養,有一群熱情有活力的教練們,在每星期的一、五、日都會撥出一個小時的時間教導我運動及減重時期的小撇步和健康知識,讓我可以這樣堅持下報啦!!!

而且每個星期一都有量體重及體脂肪的服務,讓我可以知道每星期變化情形,讓運動變更有趣了說。

3

 

在這其中,也有體重已達到標準的同伴,一直用吃宵夜來刺激我們啦!讓我下定決心,姑娘我不瘦到底就...就...就...!!!真是給他氣屎人了啦!!話都說不出來了

不過也是很感謝他,讓我重新燃起鬥志,不會再偷吃了,要來認真執行「極品計畫」,體脂肪20%是吧!夏天比基尼是吧!吃宵夜都不會胖是吧!麻豆身材是吧!我全記下了來(抄抄抄)

瞧我(上圖)~做的多努力呀!真的是被激到了啦!!

2  

感謝這一路走來陪伴的同伴們,因為有大家的鼓勵和刺激,讓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我們星期二、星期日都在台北田徑場喲!想來的留言給我or悄悄話我啦!

arrow
arrow

    MELODY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