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泰國,第一次坐那麼晚的班機,這一次的旅程一開始就讓我有年輕人的fu~瘋狂的玩它六天六夜

9

這是台灣的候機室,其實看起來也蠻有國外的fu嘛~至於為什麼要單拍這一張呢~~詳見下圖分曉

11

這三個女人是在幹嘛咧~~哈哈!!因為等飛機等的太無聊了,我和sandy二個人與fit club的阿姨同學,三個人在候機室搭起橋來了,有沒有很酷~足足搭了一分鐘運動想做就做,隨時隨地^0^

10

上飛機後,最期待的就是飛機餐啦~這是去程的餐點,很可口哦!!可能是因為太晚還沒睡,肚子也餓了XD,同行夥伴中,有人吃了四個餐盒喲!!所以味道應該是不差才對

1

因為是夜晚加班機的關係,我們抵達泰國已經是凌晨二點了喲!泰國與台灣時差一個小時,所以與我們的生理時鐘來說應該是凌晨三點鐘,酷!!!真的是應該愛睏,但精神卻滿好的,哈哈哈!!

 2

泰國的機場,其實滿的大的,我們走了很久才到出關的地方

4

 終於拿到了行李嚕!!可以出發到飯店睡大頭覺啦!!注意看sandy手上只有二個行李箱+二個提袋喲!!待我們看回程時的盛況

12  

另外,依現在社會手機不離手的情況下,一下飛機當然是立馬尋找網路,好險在台灣有做功課,在曼谷機場入境後,一出關就可以看到多家電信公司,我是找DTAC電話,網路吃到飽有很多方案可以選擇,有1天49泰銖 ,還有7天299泰銖,由於我要來玩六天六夜,想當然爾,就是給他買7天299泰銖,裡面還包含100元電話費,這還滿方便的,如果在旅途中,和同行友人走散了,電話就可以直接拿起來撥喲!!

5

距離機場約半小時的車程,這是離機場很近的過境飯店The Cottage Hotel,住一晚大約1500元,如果半夜到泰國或搭乘凌晨或早班飛機的朋友可以考慮住這裡喲!!

6

房間是二人一間,二個雙人床合併,簡單乾淨

7

8  

真的是簡單乾淨,只住不到五個小時,還算可以接受,到達飯店後,再洗個澡,泰國時間已經快四點了,在台灣應該快準備起床了,哈哈!!

最後,看完小小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唷!!

arrow
arrow

    MELODY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