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極度喜歡「吃」的人,過去總是在吃和減肥這二個決擇深深困擾著,

我在短短二個月中減了七公斤,已經維持一年嚕!

整個就是從阿桑變成了小姐,看倌們~您說是不是阿!?

*下圖右邊的就是melody,有圓吧!看那大大的臉和肥肥的手臂.....

1

這是100年6月的melody,這個時候大約60公斤左右,說實在的,一點兒都不覺得自己胖,而且過得很開心,每天早上吃早餐、點心、午餐、下午茶、晚餐,再偶爾來個宵夜,哈~整天都說,這就是人生嘛!

在我四周圍的人,天天都和我一起喊減肥,但我們天天都說「明天再說、後天再說、胖了再減.........」永無止境的。(所以說環境真的是對人來說粉重要)

但,女生總是愛美的,在這段期間中,我和姐妹們、同事們,時不時的都在嚐試各種減肥方式,有不吃晚餐、少吃多運動、單一食物減肥法(只吃蔬菜水果)、斷食(這不要學),後來最激烈的使用了高蛋白減肥法,只吃青菜及肉不吃澱粉---->如願以償的瘦下後,就直接盲腸炎

割完盲腸後,由於工作的忙碌加上飲食不正常,開始又回復胖胖的身材囉!(所以減肥真的不難,要維持才是一件難事呀!)

在嚐試那麼多的減肥方式,又有不好的經驗後,對於減肥這件事,著實是有點敬而遠之了,想說胖胖的也可以啦~只要健健康康就好,但「胖」怎麼會等於健康呢?每天上班也想睡、下班也想睡的,總覺得身體是那裡出了問題。

*下圖,則是胖胖時期中,我自以為瘦的照片了

2

因為看到從小胖(最胖到八十幾公斤)的妹妹,短短一個星期瘦下而精神也變好的情況下,開始覺得有點好奇,沒有看到妹妹努力的節食、用力的運動,就這樣簡簡單單的。

經過詢問,才發現原來是有教練的協助,幫助他規劃減重計畫,而妹妹只是聽話照做。

減重計畫~又是減重,只要是女生誰不會愛美呢?雖然有點害怕,但看妹妹試驗了一星期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反應,我便拜託妹妹帶我去見他那厲害的教練。

我和妹妹只差一個星期時間,一同進行減重計畫,期間有教練耐心的指導,在短短二個月就把身上10年期間都甩不掉的肥肉都甩掉了,整整7公斤,有沒有很厲害~太愛教練了

另外,連每天上班也想睡、下班也想睡的奇怪習慣也都不見了,原來只是體脂肪過高在作怪啦!!!所以說沒有健康的胖子,胖真的不是不健康啦~只是我們自己沒好好的對待身體。

 *這是現在的我哦~臉變小、手變細、腿也變細了啦~

 IMG_8953    

現在正在挑戰在夏日穿上比基尼展露出人魚線喲~為我加油或一起努力吧!

三、四、五月實行雕塑計劃,六月就可以去海邊穿上比基尼

images  

♥和我一起瘦吧

如果您是認真的,請填預約諮詢表

arrow
arrow

    MELODY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